▶看下这
▶头像来自俞白(@uni_俞白白)的约稿,快去找他约稿!!(理直气壮.jpg)
▶主原创,偶尔同人
▶绝对杂食,cp只要有趣就吃(偏爱反差)
▶BL,BG,GL都OK
▶喜好"甜食",但比起嚼起来方便的,更爱嚼不动的
♥HE<BE
▶▶很重口味,请注意
▶人有点傻,请见谅
▶重绘自家孩子中
▶顶置里有自家世界观和自家oc图鉴链接,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
▶▶缺乏一定常识,如果犯蠢还请及时指出,会改正的
▶手机端背景图是亿百给的无偿💕💕!!

(夜与茶):

求领养小猫!

视频地址: https://b23.tv/av63115713

大家动动手指转发一下叭!!或者想要领养的私信也行!!!

————

如视频所示,以下是母上大人原话,基本上是一些对领养者要求和关于猫猫的注意事项!要看就看下面这段!小猫一直是她在养,还接进家里,可以说是很不容易了……猫猫很活泼哒,是只幼年期小橘猫!顺带一提,名字还没有取~

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无偿领养,坐标上海闵行,健康活泼亲人小男田园橘猫,四个月大,求不离不弃!

之前去医院检查过,一切正常。健康活泼,流浪猫妈妈生在我们家院子里的。这只是这一窝里蕞健康活泼的,也亲人。其他小猫长大了都跑掉了,只有它一直住在院子里。想想还是帮它找领养吧,已经驱虫了。医生说可以刚驱完虫过段时间再去打疫苗比较合适,所以疫苗大概两礼拜以后去打就可以。

我从小给喂大的,吃的和我自己家猫一样,纯肉为主,渴望为辅。今天称体重都四斤多了!领养后我可以继续负责一段时间的伙食哈。以便过渡期平稳。

很聪明活波。猫砂教了一次就会用了。吃饭也不挑食,啥都吃。橘猫天生肠胃强大,不像奶牛猫白猫玻璃胃,这个小猫从来不拉肚子,啥啥都吃,也不怎么要过渡啥的… 不愧是橘猫啊!

橘猫越大越好玩的,超级可爱的!(我自己的大猫也是橘猫),就是因为已经有一只大橘猫,我太太太太太喜欢我的大橘猫了,所以不想再养一只橘猫分它的爱啦~~

坐标魔都闵行古美地区。希望领养人不离不弃,本市常驻人口为佳,家里一定要有纱窗!要懂得科学喂养!

最好上门自提。我平时比较忙… 我可以出车费!

本交易仅支持自提

评论
热度(39)

© 李子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