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看下这
▶头像来自俞白(@uni_俞白白)的约稿,快去找他约稿!!(理直气壮.jpg)
▶主原创,偶尔同人
▶绝对杂食,cp只要有趣就吃(偏爱反差)
▶BL,BG,GL都OK
▶喜好"甜食",但比起嚼起来方便的,更爱嚼不动的
♥HE<BE
▶▶很重口味,请注意
▶人有点傻,请见谅
▶重绘自家孩子中
▶顶置里有自家世界观和自家oc图鉴链接,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
▶▶缺乏一定常识,如果犯蠢还请及时指出,会改正的
▶手机端背景图是亿百给的无偿💕💕!!

🌒🌓🌕:

无⭐:

家里有人病了,有点严重💦来约稿xd
我知道我很乐色很菜😞如果觉得价格不行你说啥价就是啥价! ! ! !

p1p2有价格
p3p4是没有价格的,图比较清楚
其实这些图都在我主页里都有可以去看
p5p6是之前画的一个合集,如果想买全套的朋友来找我商量价钱
如果想单买也可以找我商量
你还可以自己弄单子我给你画新的(就是这种格式)
颜色都是图中所示的
(你还可以找我画同人)

如果想约稿的找我私信要我微信吧
微信是奶奶的(我们之间的秘密?)
所以画完拿完钱之后我会删掉好友请不要怪我无情😞

救救孩子谢谢你们🙏就算不找我约稿也请给我一个小蓝手吧💦
另外占tag致歉

评论(3)
热度(103)

© 李子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