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看下这
▶头像来自俞白(@uni_俞白白)的约稿,快去找他约稿!!(理直气壮.jpg)
▶主原创,偶尔同人
▶绝对杂食,cp只要有趣就吃(偏爱反差)
▶BL,BG,GL都OK
▶喜好"甜食",但比起嚼起来方便的,更爱嚼不动的
♥HE<BE
▶▶很重口味,请注意
▶人有点傻,请见谅
▶重绘自家孩子中
▶顶置里有自家世界观和自家oc图鉴链接,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
▶▶缺乏一定常识,如果犯蠢还请及时指出,会改正的
▶手机端背景图是亿百给的无偿💕💕!!

快下课的对话(xx是我的名)

同桌:  xx,你怎么总是画人啊,不画点小动物什么的

我:  我不擅长啦

同桌:哦.....

我: 四条腿的我都没辙.....

同桌: 那你可以画六条腿七条腿的呀!

我: 你是想我画什么啊(被戳到笑点)

同桌: 像苍蝇啊,蜘蛛啊.....(也在笑)

我: 那已经不是动物了,是昆虫呐(依然被戳中笑点)

同桌: 那你可以画鱼啊(还在笑)

我: 鱼有腿嘛(笑到抽抽)

(下课了)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李子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