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看下这
▶头像来自俞白(@uni_俞白白)的约稿,快去找他约稿!!(理直气壮.jpg)
▶主原创,偶尔同人
▶绝对杂食,cp只要有趣就吃(偏爱反差)
▶BL,BG,GL都OK
▶喜好"甜食",但比起嚼起来方便的,更爱嚼不动的
♥HE<BE
▶▶很重口味,请注意
▶人有点傻,请见谅
▶重绘自家孩子中
▶顶置里有自家世界观和自家oc图鉴链接,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
▶▶缺乏一定常识,如果犯蠢还请及时指出,会改正的
▶手机端背景图是亿百给的无偿💕💕!!

算是比较随便的顶置

  1. 各位好,这里是李子花子,叫我李子就好

    主原创,画的基本都是自家oc,对创作同人有一定抵触心理(同人产出率极低)
     ☆偶尔让他发些日常(现在是同人了) @螭郑 

  2. (高亮)会取关的话,就请不要关注我,因为对这方面事有点敏感(很抱歉)

  3. LOFTER名与B站,微博等平台同名,主要在LOFTER活动,偶尔也在B站投稿   (其他平台基本不太用) 

    那啥跟漫展有关的网站的:点这里

  4. ☆QQ:359182792  扩列没问题(不排斥的),但请加个备注不然我不敢加,没要事不太会说话(语死早)          

  5. 很佛,脾气还算可以(自我感觉良好),目前没有什么雷点 ,评论都会回

  6. 机械废一个,正常的电脑操作都不太会的笨蛋一个,喜欢玩单机游戏(涉及类不多+日常手残)
     现在在玩的:明日方舟  光遇  饥荒联机与单机  星露谷物语  泰拉瑞亚
     ☆打过的游戏(且很喜欢的游戏):植物大战僵尸   古树旋律  纪念碑谷  弗兰悲惨的冒险之旅1-5章  跑跑姜饼人  迷失立方 脑叶公司 空洞骑士   食物语  

  7. 啥cp都吃,目前嗑JOJO上头中 

    需注意: 195组右(√) 承花承(√) 乔迪/乔西(×) alldio(×)

  8. 有些跟不上时代,梗或者是流行词什么的不是特别了解,因为对那类事情没什么兴趣,主要靠他人作品了解的(可以的话,回复请不要打缩写,我反应不过来的)

  9. 画风,画技努力中

  10. 这里是提问箱(老年人可算弄懂怎么搞这类玩意了)点这里 

    以上算是自我介绍,很感谢你能看到这里

    接下来是关于自家的,想看的请继续下滑


    自家世界观(待完善中)


    自家oc图鉴(持续更新中)

    以上大概就是全部我想说的了,谢谢你能看到这里(鞠躬)

    如果可以的话,能交个朋友吗

于2019.9.8       19.11.17       19.12.28更改

评论(1)
热度(65)

© 李子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